close

我是一名同性戀邪淫者,現在已感染艾滋。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,我對佛法有了更深的認識,現在正嘗試用佛法改變性取向和艾滋。

記的小時候頭腦很清醒,一次鄰居家給了一碗狗肉湯,未曾吃過肉的自己,很想喝,媽媽便給我喝了。從那以後清醒的大腦便變得混沌起來,從那以後,便吵著媽媽給做肉吃,家裡並不富裕,媽媽為了滿足我吃肉,就自己養雞給我吃。爸爸也會去抓黃鱔給我吃,抓的第一條黃鱔,是鱔魚媽媽,它的孩子剛長到能自己生存,爸爸便把鱔魚媽媽抓來給我吃了。

小時候,會和堂妹、堂弟、表弟、表哥玩邪淫的遊戲。一次鄰居家放不良視頻,村里很多人都去看,爸爸也去了,我和小朋友玩,知道爸爸在看電影,便也去看,爸爸也沒反對,只是在很露骨的時候會把我眼睛擋住,他們一邊看,一邊笑,其實在我心中什麼都明白。

上初中後,由於教科書上說SY無害,我便更加放肆,致使一張被子上全是精斑,媽媽說這樣對身體不好,我還把書上的內容跟她說,反駁她。

由於邪淫,讓我從小就被同學欺負,上廁所都不敢去,常常尿褲子,被同學笑話。由於吃肉,讓我脾氣變得很暴躁,把氣撒在媽媽身上。

出了社會,開始看不良視頻,找同性戀,邪淫。

一次機會我換了一份工作,朋友的介紹下,乾了一份經常出差的活。那時候的我,身體很差,可以說總是病怏怏的,這次我每天都要去爬山,完成我的工作,所以幾個月下來,身體一下變得很好。這時我還接觸到五禽戲,讓我的身體變得異常的健康。

後來,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朋友,來到網友的地方後,我們便開始了同居生活,一天除了上班,下班後就看不良視頻,邪淫。不到半年的時間,我的身體徹底垮了,變得形銷骨瘦。

一天在睡覺時,感覺被什麼東西壓著,很重,感覺靈魂要出體,想醒又醒不過來。這時看見床頭的佛珠,我便拼命的去抓,在失去意識前,我心中清晰的念了一聲佛,身體漸漸輕鬆過來,神誌也清醒過來。

從來不信佛的我,這時對佛有了不一樣的想法。我開始在網上找信息,剛好看見淨空法師的視頻,教念佛法門。

第二天,半夜間,感覺自己神識來到一個很昏暗的地方,空中都是鬼魂,被這些鬼魂欺負,每穿過我身體一下,我就很難受,很想離開,卻又動不了,真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

這時想起了念佛,天空中飄來一縷袈裟,將我包裹,頓時金光萬丈,使我出離地府。第二天,想起此事,才知自己壽命已到,念及於此,才想起媽媽,一直以來的忍辱,對自己的關心愛護,不由得想報她老人家的恩,我便求觀音菩薩留我一命,讓我報母親的恩。

也許誠心所致,我活了下來,但已經成了鬼不鬼人不人似的。我回到了家,父母看見我這樣,我就說自己生病,沒敢說實話。至此開始學習佛法。

開始戒色、學佛時,由於自以為是,總是看不進去前輩的經驗,想著自己變健康的方法,一直固執的不學習戒色知識,盲修瞎練,只希望回到最好的狀態。以至於總是破戒,把學的佛法都用來對照父母和他人,然後感覺世界都不對,自己便不和人來往,不和父母交流,每次慾望來時,都硬戒,可想而知,就破戒。

有一年,我從家裡搬了出來,聽說要多做善事,才能戒色,由於對父母的偏見,對爸爸怨恨,看不起,總不想為他們做些什麼。可是離開父母后,還是時常破戒,那時候就退心,也許我就是這個命吧,就又開始找人邪淫。

在一次和媽媽吵架後,我回到了租的房子,並找人邪淫,這次做了檢測,測出了艾滋。那時候心灰意冷,回到了家裡,每天都不與人說話,對父母更加冷淡,看見他們,就很愧疚。

但是我對自己說,我要改變,我是他們的唯一希望。我便又離開了家,去了外地,還是找到了和我同居的那個人,這時他已經和另一個人在一起。我在這裡住下,找了一份工作,晚上開始學習戒色知識。起初還行,但還是破戒,現在才知道,有邪淫的人天天給你表演,你怎麼能戒掉?

過完年,我離開了那裡,一個人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開始思索自己幾年的戒色之路,一下想起來,自己的辦法不行,得放下了。

這時我才想起來妙光老師的戒色三寶,我便開始落實,這一次一下讓我戒了一個多月,尤其《四種清淨明誨》,現在基本上每天都很清淨。

通過這一個月,我猥瑣的相貌也開始變清淨,以前總是不能發出懺悔之心,有幾次,我一懺悔就是一天,把以前所有的不善都能想起來。

修行遇到困難,懺悔時,晚上我就坐床上,把自己心裡的話,以及無法和別人說的話,我就和阿彌陀佛說。

以前也念佛,但感覺有隔闔,自從我把我心中的話和他老人家說後,突然感覺變親近了,感覺就是親人。第一次和他老人家說時,我哭的很傷心,我懇求他幫我治愈艾滋,完成我父母的期望。晚上睡覺時,感覺有一朵粉色的蓮花開放,開始吸我身體裡的毒素,我好像看見在一束光中,病毒很開心的離開了。

當然我也沒敢去檢測,我知道我的罪業太重了,只能好好修行,以贖前罪。現在常常放生,有機會就把戒色吧告訴別人,希望有一天,我能過正常人的生活,希望命終時,去極樂世界。

願有緣的人,能警醒,早日回頭,相信極樂世界真有。

 

引用至http://www.xuefogm.com/12713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性戀因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